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維修標準SOP 超越顧客期待


發佈時間:2013/06/17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面對國內龐大的機車族,業者導入汽車維修廠的作業模式,著重細膩的服務,業者計畫花3年時間,把全國2800家店面全面升級,要改變機車行「黑手維修」的舊有印象。

旗艦店開幕,舞獅開運熱鬧表演,店面裡外擠滿人潮,一改傳統機車行凌亂的形象,維修區和機車騎士休息區刻意區隔開來,因為維修服務現在要比照餐飲業的標準,不但維修機車,同時也服務顧客。

業者瀬戶浩之:「落實創新服務的理念,以及超越顧客期待的使命,經由店格及服務品質的提升,讓顧客不論是購車或維修各方面,都能提供更好的服務。」

比照汽車的作業模式,電腦記錄機車的狀況,維修同時,顧客可以在另一區休息上網或是欣賞影片。業者吳添福:「1個標準的SOP,讓客人跟我們技師,隨時可以很一致的知道連結跟溝通,知道他車子的維修狀況。」

業者預估,第1階段目標是192家店,到了第3年是2800家,佔全國將近1/3家,人、車服務升級,除了吸引更多顧客,也將改變國內機車行的經營生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430

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