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娛令發酵? 蔡康永登陸畫面被剪光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9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主持人蔡康永因為「康熙來了」紅遍兩岸,現在卻傳出因為大陸廣電總局頒布限娛令的影響,他在大陸電視台當觀察員錄影的畫面,被全部刪除,甚至因為跟被邀來當嘉賓的港星張栢芝有不少的互動畫面,這些也全都被剪掉,電視台更一共損失1千多萬台幣,對此,蔡康永經紀人表示遺憾,但不便多發言。

主持人:「知名主持人蔡康永。」

上大陸央視的選秀節目,蔡康永隆重登場,表現和風格都讓觀眾眼睛一亮。主持人蔡康永:「我覺得人生的原則,就是要把握每一次你能夠站上去的那個舞台。」

但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個畫面遭到大陸廣電總局關切,甚至央視還被要求寫報告,因為自從2007年開始,就已經明文規定蔡康永和小S等人都不能擔任節目的主持人,之後更傳出對港台藝人頒佈限娛令。陸媒報導:「『媽媽咪呀』之前在上海舉行新聞發布會。」

但其他不知情的電視台看了這個畫面,還以為限娛令已經解除,找上耶誕節期間剛好在上海宣傳新書的蔡康永,來當觀察員,更重金請港星張栢芝當加油大使。藝人張栢芝:「從我8歲的時候開始。」蔡康永:「你8歲的時候開始想這件事情?」張栢芝:「對啊。」蔡康永:「就是妳剛好要生2個兒子。」張栢芝:「沒有,我就想要當媽媽。」

2人不管是台上台下互動都超有默契,但傳出因為限娛令影響,不但蔡康永的畫面被全部刪除,就連張栢芝的也不能用,更剪掉不少選手的演出,蔡康永和張栢芝形同從未出席,電視台全部損失加一加將近1400萬。蔡康永:「我想要參加一些,從這邊開始跟各個節目合作,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新奇的經驗,因為在台灣非常少這樣的機會。」

對此蔡康永經紀人表示,會發生這些事情非常遺憾,但發言權交給電視台,他們不便發言。蔡康永:「工作重心我希望將來會漸漸減少主持的部份。」

以「康熙來了」紅遍兩岸的蔡康永,之前外傳工作重心漸漸轉往大陸,如今卻發生就算不是擔任主持人,錄影畫面也遭到刪除,想必內心很不好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康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378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