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寢具品牌告別台灣 1折打烊價

記者 陳姿利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09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景氣低迷,引進國外品牌的權利金也越來越高,代理商受不了,紛紛退出台灣市場!又有一家英國知名寢具,在年底要全面撤出台灣,11月開始清倉特賣,上萬件商品1折起,消費者撿到便宜固然開心,不過老主顧倒是掩不住淡淡哀傷。

工作人員手腳勤快,貼特賣紙卡,擺好枕頭被單,所有寢具商品,佈置成這麼溫馨的展示間,卻是在台灣的告別之作。民眾:「很可惜,大家可以把握這機會(買),有幾個品牌家裡比較常使用,它是其中之一,因為它有比較素的紋理,還有質感上比較好的地方。」

英國知名寢具退出台灣市場,打烊特賣1折起,還沒開始,消費者就先來探路,因為原價近2萬的緹花絲棉雙人床,現在不到3千元,百分百澳洲小羊毛被子,1萬4砍下來變1千6,天然乳膠枕1對1萬,現在1千有找,六百織紗的床單,告別價4千。

品牌代理商簡子浩:「我們品牌在台灣已經10年了,權利金卻逐年提高,以台灣目前景氣完全無法負荷,所以這次決定要整個撤離台灣。」

權利金、租金都高,偏偏消費者出手變小氣,英國這個知名品牌進軍台灣10年,分店從60多家關到只剩3家,決定收山,在年底撤出台灣這個傷心地,4千坪的倉庫存貨,不只寢具,包括服裝等全系列商品,1折出清,一件不留,算是在低迷買氣中,送給台灣市場的最後禮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寢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90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