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嚇追殺陳水扁! 前調局警衛落網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翁士杰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刑事局宣佈偵破,前總統陳水扁一家人,以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遭恐嚇案,逮捕一名曾經擔任調查局警衛的遇姓嫌犯,這名男子從96年陸續寄發恐嚇信,要他們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不然展開追殺行動,一共犯案12起,警方透過筆跡鑑定的方式,才讓嫌犯俯首認罪。

這名涉嫌恐嚇的嫌犯,被警方逮捕後還大聲喊冤,說自己根本沒犯案,不過警方可是透過分析筆跡的科學方法,才鎖定這名男子。

因為從民國96年開始,他陸續寄發恐嚇信給陳前總統一家人,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是要追殺陳前總統的家人,就是要攻擊陳幸妤上班的診所,甚至連員工也不放過,還自稱是公民正義會,為了躲避查緝,這名嫌犯還刻意改變寫字的方式。

刑事局偵一隊組長邱紹洲:「根據我們收集他在監獄的字跡,還有一些跟人家起糾紛,寄調解委員會所親手寫的字跡,都是跟這些被恐嚇對象,所收到的明信片信件字跡相符。」

這名嫌犯叫做遇港生,55歲在香港出生,曾經擔任過調查局警衛以及保全人員,沒有政黨背景,只要哪一名政治人物的發言讓他覺得不滿意,就寄信恐嚇,日前還自稱是跑路人,向兩家日商公司勒索100萬元,如果不從就要請對方吃子彈、斷手腳。

由於這名遇姓嫌犯每次作案時,刻意戴手套避免留下指紋,警方這回利用郵戳編號和筆跡鑑定,才讓這名恐嚇嫌犯無所遁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39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