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曾在玉山官邸 見大陸政協委員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07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英九總統上任之後,兩岸有了密切互動!不過今天卻有一張照片傳了出來,是前總統陳水扁,在3年前總統任內,接見了具有大陸政協委員身分的澳門知名商人吳立勝,外傳兩人當時會談的焦點,鎖定APEC領袖代表人選,以及兩岸可能觸及的話題。消息曝光後,陳水扁辦公室強調,這是很一般的會談,甚至可以用毫無意義來形容。

他就是澳門新建業集團主席吳立勝,在港澳大陸地區知名度頗高,身兼大陸政協委員的他,和大陸中央軍委系統也有深厚的關係。

不過看看這張3年前10月拍下的照片,吳立勝就站在前總統陳水扁的身邊,拍照的地點,就是陳前總統當時居住的玉山官邸,吳立勝是由當時的台聯主席蘇進強牽線,專程來和陳前總統商談APEC會議的相關內容。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如果是要協調,或者協商兩岸事務的一個管道,我認為他(指扁)也是難免。」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這只能證明說,其實從過去到現在,民進黨政府有在做,兩岸溝通的動作,並不是像國民黨所講的,民進黨是鎖國。」

綠營小心應對,不過陳前總統辦公室強調,陳前總統確實和吳立勝會面,但當時並不知道吳立勝有大陸政協委員的身分,他們事前不認識,見面之後也沒有聯繫;陳前總統辦公室說,扁吳會因為正好是假日,所以才安排在官邸,是很平常的見客,甚至可以說是毫無意義的會面。

在兩岸熱潮的當下,陳前總統和所謂的「密使」接觸曝光, 雖已經是過去式了,卻依舊成為話題。

◎翻拍自自由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59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