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埋羽毛線拉皮? 醫師:效果不一

記者 廖盈婷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1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之前被踢爆黃金線違法,不過坊間還有另外一種「羽毛線」拉皮,也遊走法律邊緣!醫師說,羽毛線其實就是平時的手術用線,使用上沒有太大問題,但拿來做臉部拉皮,是游走法律灰色地帶!而且單純把線放到臉部效果不大,要看醫師技術搭配,而下次在做植入羽毛線手術,還得把舊線取出,以免感染。

藍色的手術線新改良!變成有鬚鬚的羽毛線,意外成了拉皮新方法。整形醫師梁偉中:「一種是直接把線放到皮膚裡,另外一種做法,是把組織跟骨頭做剝離。」

從手術畫面可以看到,透過羽毛線穿過皮下,號稱可以拉提肌膚,不同的技術調整,讓皮膚緊實,但醫師也坦言,羽毛線拉皮是法律灰色地帶。梁偉中:「其實(羽毛線)是我們一般外科手術線的一種,只不過在整個外緣等於是做了一個倒勾,目前是有些廠商在申請。」

而這一條是黃金線,在國內用來拉皮,絕對不合法!醫師也強調,黃金線雖然傷口小,但效果相對也不明顯,只是在日本當地,卻相當的「ㄏㄤ」!

至於羽毛線,雖然目前遊走法律邊緣,效果也見仁見智,完全有賴於醫師的技術,價錢相對於電波拉皮便宜一些,但這些局部埋線拉皮,效果維持約1年左右,大範圍則是維持5年,缺點就是下次重新埋線,得把舊線取出,否則感染機率會大大提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38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