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樁腳賄選遭解職 朱挺玗:坦然接受

記者 柯鳳儀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6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因為賄選解職,行蹤成謎,現在他的女兒,高雄市最年輕的議員朱挺玗,也因為選舉期間樁腳涉及賄選,遭法院判決當選無效定讞!朱挺玗上午出面召開記者會,表示坦然接受選舉結果,而提出告訴,可能遞補議員職位的蔡武宏,則說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父親因為賄選解職行蹤成謎,如今當議員的小妹又被判當選無效定讞,朱家三兄妹陷入低氣壓!前高雄市議員朱挺玗:「我希望說,如果他有幸能遞補我這職位,我希望他跟我有一樣熱忱。」

一手把議員棒子交給妹妹的朱挺珊,情緒更是激動,甚至當場落淚!朱挺玗姐姐朱挺珊:「我們很希望外界,能肯定我們在這方面努力,而不是坐在那邊來指責我們。」

朱挺玗競選第五選區議員時,是以11439票最低票當選,當時最高票當選的蔡武宏,認為朱挺玗的樁腳涉及賄選,向法院提出當選無效之訴,二審定讞,朱挺玗當選無效,必須解職。

由於朱挺玗在第一時間提出辭呈,是否會影響到蔡武宏的遞補資格?連議會方面都不敢肯定。事實上,朱挺玗跟蔡武宏都是代父出征,他們的父親朱安雄和蔡慶源,甚至曾經是好友,兩家人卻因此撕破臉!朱挺玗:「我最遺憾的是,今天提告我的人,竟是我父親所提拔的蔡慶源先生!」高市捷運局機要蔡武宏:「我父親跟她們之間的淵源,身為兒子的我,不方便說什麼。」

為了延續政治香火,兩個政治家族鬧上法院,也牽動議會再掀波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賄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413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