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當台灣人了」 金美齡失落離台

記者 吳昱曄 林志偉 / 攝影 林士桓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謝長廷敗選,力挺民進黨的國策顧問金美齡,難掩失望下午離台前,她沉重的說,投馬蕭的,就是選擇中國,強調自己在日本的生活原本就已經1百分,只差一個國家、一個心靈上的祖國,現在台灣已經沒有希望,她不要再當台灣人。

前國策顧問金美齡:「我個人的生活是1百分,我只欠一個國家而已,但是既然沒希望,我也只好放棄。」

一語道盡,對謝長廷敗選的無奈,國策顧問金美齡,大選後,快閃回日本只是話才剛說完,這尷尬場面,就上演。

記者:「金顧問在那邊會跟她打招呼嗎?」副總統當選人蕭萬長:「謝謝,謝謝 。」金美齡:「我要過我自己1百分的生活,找我另外一個國家,因為台灣永遠沒可能了。」

碰上不對眼的副總統當選人,金美齡選擇淡然以對,不過可能因為心情落寞,從退房到搭車,金美齡都比同行日本友人,先走一步。

離開這個她眼中不再可愛的土地,沉重心理就如同拖著的重重行囊,手中這本護照,更是她無法認同的包袱。

金美齡:「我只有拿這本護照,才進的了台灣,這是我忍痛的選擇,很現實的選擇,以後回來我就是觀光客。」

換個身分,下次何時再回台灣,答案是遙遙無期,選前低調的金美齡,卻在選後,用最清楚激烈的言語,陳述自己的理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美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76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