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節目怎麼講? 黎智英:亂講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蘋果日報老闆黎智英接受媒體專訪,大談台灣政壇議題,用詞辛辣;特別是最近炒得火熱的民進黨立委王世堅跳海爭議,黎智英心直口快的說,他應該在海裡面游泳游到死為止;不過王世堅也不是省油的燈,說自己跳海承諾說到做到,而且已經試過水溫。

蘋果日報的黎智英上電視節目,開場白是這樣。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沒有所謂,反正就亂講,呵呵呵,亂講嘛!」

「怎麼講?亂講嘛!」對於政治議題,黎智英也有他的一套。黎智英:「藍把深藍關起來,不要讓他們出來,馬英九會勝,假如深藍出來,幫忙就死了,幫倒忙。」

真的很敢講,連王世堅跳海,黎智英也可以參一腳。黎智英:「他應該跳海,這樣人不跳海,跳海就不要上來,就在海裡面游泳游到死。」

別看不起他,跳海這檔事,王世堅可是很當一回事看待呢。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昨天有去試水溫,所以今天有點感冒,我還會再去試一次。」

還真的有研究耶,連距離、位置、裝備,他都很了。王世堅:「有的太淺不能跳,太淺的地方,等於只是滑水而已。」

每天透露一點,籌措跳海新進度,看來王世堅這回真的是要玩真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黎智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25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