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識1年定終身 姜建銘:就是她!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9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籃球王子陳信安上週日悄悄結婚,事實上,旅日投手姜建銘速度更快,早在上週四閃電訂婚,姜建銘與未婚妻認識不到1年就認定終身,速度之快媲美他的球速;今天下午姜建銘搭機返回日本,準備投入巨人隊的春訓,不過在臨行之前他送給老婆一份大禮,一部進口的百萬敞篷跑車!

誰能讓旅日投手姜建銘,願意定下心來?就是她!長相甜美可愛的林雨蓁!跟許多日本職棒球星一樣,23歲的姜建銘選擇年紀比他大2歲的雨蓁作為賢內助。

2人認識在2006年底的一場聚會,但真正讓愛情加溫,是在去年下半年姜建銘陷入谷底,雨蓁到日本加油打氣,讓姜建銘認定自己要的女人就是她!旅日投手姜建銘:「當初喜歡她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比較獨立,不用我去太擔心她的事情。」

小倆口在上周四舉行文定,濃情密意的時間還不到1個星期,姜建銘就得返回日本家球隊春訓,為了補償未婚妻,進口的百萬敞篷跑車姜建銘是雙手奉上。

對於去年成績不理想,姜建銘也有更深一層的體認,絕對要更加努力投出好成績,尤其現在有更重的責任。姜建銘:「跟女朋友訂婚,然後也算是有家室的人吧,這樣講好奇怪喔,然後就是今年打球意義就不一樣。」

比閃電還快的速度就決定終身,姜建銘也希望再度能重回前年的身手,讓大家不只關心美國的王建民,也能以日本的姜建銘為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姜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63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