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開季大驚奇! 陳偉殷好投力壓「達比修」


發佈時間:2012/04/18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18 19:15

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的陳偉殷,過去幾年都在日本職棒打拚,雖然身為隊上的王牌,但外界給他的評價,一直不如號稱日本最強投手的達比修;巧的是,2人今年都挑戰大聯盟,達比修不但是全美焦點,而且以新人之姿拿到千萬美元年薪,相反陳偉殷就比較不被看好,除了被質疑可能球威壓不住美國打者,年薪也只有300萬美金。不過球季開始後,達比修的表現不如預期,暴露出控球問題,而陳偉殷卻靠著控球和變化球,讓所有美國球評眼睛一亮。

球迷:「陳偉殷,加油!加油!加油!」

芝加哥的氣溫不到攝氏10度,但台灣球迷的熱情就像夏天,陳偉殷沒有辜負,生涯第2度登板就拿下勝投,而且投球內容似乎比這個人還穩健。球賽主播:「打者撃出右外野安打,跑者回來得分。」

德州遊騎兵的達比修,號稱日本最強投手,今年和陳偉殷同時挑戰大聯盟,陳偉殷曾奪下2009年中央聯盟防禦王,達比修不但多拿1次,還在日本拿下2次三振王;可是來到美國,陳偉殷11局被打13支安打保送3次,達比修奉送17支安打,控球還不穩保送8次,三振次數2人差不多,但達比修的4.76防禦率偏高,攤開年薪,2人相差3倍。

美國職棒金鶯隊陳偉殷(2012.4.17):「來到美國,他們幾乎都是室外,室外的球場就會風大,太熱、太冷。」

陳偉殷似乎調適的不錯,控球在第2場穩定下來,不以球速取勝,靠變化球和打者周旋,相較之下達比修就遇到麻煩,上場對雙城雖然5又2/3局只掉1分自責分,但被打出9支安打,還有4次保送。

根據福斯運動網資深作家的轉述,有球探看了達比修對雙城的比賽,覺得不怎麼樣,因為達比修的球太直了,容易被打安打,球速也沒想像中快,大多在143到148公里,偶爾破150,這在日本吃得開,但在大聯盟可不夠。

美國職棒遊騎兵隊達比修(2012.4.11):「當我第一次踏上投手丘時,心情很平靜,但身體想要有表現,心理跟生理的狀況,兩者無法達成一致。」

不只美國球評覺得達比修言過其實,還有部分日本媒體也發出質疑,達比修特別在個人Twitter回應,很多人覺得日本和美國差不多,但其實是不同的,雖然有些留言批評很毒舌,但還是努力希望大家為他加油。

雖然才2場比賽,要下定論還太早,但相較達比修的開高走低,這2位過去的日本職棒王牌,陳偉殷開低走高。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偉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37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