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大聯盟初體驗 陳偉殷不輸達比修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同樣都到美國大聯盟打拚的亞洲投手,來自台灣的陳偉殷,還有日本的達比修有,都剛剛結束大聯盟的處女秀,不過結果卻大不相同,兩人同樣主投5.2局,陳偉殷責失2分、達比修是5分,被安打數陳偉殷7支、達比修8支,三振數陳偉殷有6次,比達比修的5次更好,但是遊騎兵隊轟出4支全壘打,讓達比修拿下大聯盟生涯的首勝。

陳偉殷初生之犢不畏虎,首次登上大聯盟投手丘,表現讓總教頭很滿意,但是陳偉殷卻認為,自己可以更上一層樓。金鶯隊投手陳偉殷:「高中的夢想,今天踏上了,但是很遺憾的,卻是把自己…,沒有想像的那麼好,投的感覺沒有那麼好。」

跟同樣剛剛登上大聯盟處女秀的達比修,2人表現有得拚,金鶯隊端出3年1200萬美元跟陳偉殷簽約,效力德州遊騎兵隊的達比修,則是6年6千萬美元進帳,身價顯然高出陳偉殷許多。

不過陳偉殷首戰表現不輸達比修,2人都是主投5.2局,陳偉殷責失2分、達比修是5分,被安打數陳偉殷7支、達比修8支,三振數陳偉殷有6次,高出達比修的5次。遊騎兵投手達比修有:「當我第一次踏上投手丘時,心情很平靜,但是身體很想要有表現,心理跟生理的狀況,兩者無法達成一致。」

想要有所表現,但是身體就是不聽話,達比修初登場表現不如預期,還好有隊友4發全壘打相挺,所以最終拿下勝投;反觀陳偉殷,表現算是符合水準,但是隊友扯後腿、守備失誤,再加上洋基的牛棚很強,救援投手戰力很旺盛,讓金鶯後來都無法得分,敗給洋基。

不管是陳偉殷還是達比修,來自亞洲兩大投手的動態,備受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653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