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陳偉殷5局失1分 熱身賽第2勝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3 0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剩下不到2個星期,美國職棒大聯盟就要開季,雖然王建民已經開始傳接球練習,但總教練認為,他拉傷的左腿後方,還是有大片瘀青,至少要再等3個星期、甚至1個月才能重新回到投手丘,王建民可能趕不上開季,好消息是,另外一位台灣投手陳偉殷,調整狀況相當不錯,今天在熱身賽先發,主投5局只丟了1分,拿下第2場熱身賽勝投。

效力於巴爾的摩金鶯隊的台灣左投陳偉殷,在春訓熱身賽第4度先發,對上明尼蘇達雙城,主投5局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一個三振,沒有4壞保送,失掉1分責失分,賽後,陳偉殷再進牛棚補投10球,總計投了82球。

陳偉殷從日本職棒轉戰美國職棒,4場比賽下來,表現相當不錯,但他在賽後表示,控球還有進步空間,變化球也需要加強,透過熱身賽,了解美國職棒大聯盟這些優秀打者,對他的開季準備,是很重要的經驗。

有沒有可能扛下金鶯開幕先發的重責大任?陳偉殷表示,他沒有想太多,只希望在剩下2場熱身賽中,提升投球數,調整到最佳狀態,為擠進先發輪值做好準備,以目前陳偉殷的先發時間來看,他很有機會成為金鶯開幕戰的先發投手。

至於台灣之光王建民,左腿拉傷後已經6天了,原本國民隊總教練強森認為,王建民應該只需要休息2個星期,來得及趕上開季第五先發,不過強森發現,王建民拉傷的左腿後方還是看得到大片瘀血,強森認為,王建民的拉傷復健,還是不要操之過急,至少要休息3個星期,才能重新站上投手丘,因此,王建民確定趕不上國民隊的開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偉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36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