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距總統府不到200公尺! 男開槍自轟


發佈時間:2009/03/04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總統府前,昨天下午一名蕭姓男子竟然手持改造手槍,到凱達格蘭大道旁的介壽公園舉槍自轟,距離總統府不到2百公尺,現場遺留大批血跡,男子雖然緊急送醫,不過還是傷重不治。警方除了追查動機外,也在男子遺留的包包找到一封遺書,以及另外一把改造槍械和子彈。

距離總統府2百公尺外的介壽公園,一名蕭姓男子就在紀念碑前舉槍自盡,警方不只現場拉起封鎖線,憲兵特勤人員更趕快拿來清水,洗刷地板上的血跡。

警方調查,自殺的蕭姓男子下午2點多先把車停在懷寧街上,之後再步行到公園前,徘徊10多分鐘後,面對總統府舉槍自殺,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中正一分局副分局長賴證寬:「子彈從(頭腦)右側進左後側出,是由路過的計程車司機和憲兵同仁先發現。」

蕭姓男子現場遺留的包包內,警方除了發現留有遺書,還找到強大的軍火。賴證寬:「一把制式的90手槍、2百發子彈,另外彈夾有2個,還有1個槍套,還有快速填彈器3個。」

警方發現,其實昨天還是蕭姓男子的生日,他的自殺動機員警還要追查,而他也曾經犯下一起牙醫綁架案曾經被捕,這次蕭姓男子擁槍自重,還跑到戒備森嚴的博愛特區開槍,全程都沒有軍警人員發現,好在沒有傷及無辜,不過元首安全似乎也亮起紅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自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344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