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說謊?不認馬面 檢擬傳杜義凱測謊


發佈時間:2010/12/0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勝文槍擊案,又有重大進展,關鍵證人杜義凱推說和馬面不熟的說詞,被檢方推翻,拿出通聯紀錄,證實開槍前,馬面3度致電給杜義凱,甚至在平時2人就常互相連絡,2人關係匪淺。至於外傳馬面曾是杜義凱的跟班小弟,檢方初步排除,認定2人只是朋友關係,但到底電話裡說了甚麼?杜義凱是不是中間人,幫人穿針引線,檢警將安排2人測謊對質。

到底和連勝文槍擊案的嫌犯馬面林正偉,是什麼關係?關鍵證人杜義凱回台後,曾這麼說。記者:「之前幫馬面排解土地糾紛是?」杜義凱:「那不是,那是另外一個代表,那幾年前了。」記者:「大概多久之前?」杜義凱:「1、2年了吧。」記者:「跟馬面交情多久?」杜義凱:「跟他沒什麼交情。」

記者:「你確定這1個月來沒聯絡?」杜義凱:「沒有、沒有,不要說1個月,可能這1年以內,我都沒見過他。」記者:「他為什麼有你手機號碼?」杜義凱:「我的手機號碼?這個手機從我有手機到現在,都沒換過。」

明白和馬面劃清界線,不過杜義凱的說法,卻也令檢方覺得可疑。因為如果和馬面不熟識,卻幫忙處理糾紛,而且案發前,馬面還打了3通電話找杜義凱,其中1通電話,更直接播杜義凱司機手機,沒有交情,怎麼連司機電話馬面都有?

目前,檢方比對陳鴻源父子、杜義凱以及馬面等人的供詞後,鎖定馬面想在陳家北市的都更案中拿到好處,不過陳家卻頻頻讓對方吃閉門羹,因此和雙方都熟識的杜義凱,就成了中間人,居中協調。

到底為何隱瞞這層關係,似乎有證人沒說真話,檢方將對證人測謊,甚至安排與馬面對質。此外,馬面作案槍枝,檢方查出是1995年德國出廠,不僅在台灣罕見,而且價格不便宜,雖然專案小組在槍枝採集到相關檢體,不過到目前為止,並沒有發現驗出其他人DNA,再加上有多人摸過槍,只能透過指紋辨識,逐一過濾,以槍追人,查出幕後藏鏡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77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