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扮貓王變魔術  劉行志國際魔術賽摘金

記者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3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又出現一位魔術界的新台灣之光,劉行志,英文名字叫SEVEN,日前他參加澳門國際魔術節魔術大賽,獲得冠軍,相當難得,其實劉行志在網路小有名氣,他曾經扮演恐怖版的哆啦A夢,將迷你鋁梯和鈔票變大的戲碼,吸引超過3萬名網友點閱,而大陸也邀請上電視節目表演,聽起來似乎很不錯,但他坦言,魔術這條路走了7年,到現在生活才漸漸穩定,月收入4到5萬元!

國際魔術節魔術大賽冠軍劉行志:「3,2,1!」

耍帥也耍可愛,空中抓撲克牌的伎倆,超有架式,他是魔術界的新台灣之光,劉行志,SEVEN!到澳門參加國際魔術節大賽,化身搖滾貓王,憑空變出麥克風和吉他的魔術,獲得評審青睞,一舉拿下冠軍!

國際魔術節魔術大賽冠軍劉行志:「那時候我就眼淚,就直接快要飆出來了,然後好朋友都抱我這樣子,感謝一路上幫我的朋友跟老師們!」

其實劉行志SEVEN在網路上早有名氣,像是這隻扮恐怖版哆啦A夢,用放大燈瞬間變迷你鋁梯,還有千元鈔票變大,解決好朋友大雄的難題,KUSO橋段,超過3萬名網友點閱,另外,也受大陸節目之邀大秀魔術技巧,神乎其技的技術,也有偶像,劉謙!

國際魔術節魔術大賽冠軍劉行志:「劉謙,就是我的偶像,希望有一天能超越他!」

今年26歲,回首入行超過7年的魔術這條路,劉行志到現在仍走的很辛苦,每個月收入4到5萬元,不過能拿到世界冠軍光榮回鄉,這一切,也都值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24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