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場坡太滑? 女騎士雨天摔斷脊椎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6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有一名女騎士下雨天騎機車上班,結果在下停車場坡道時,重重的滑了一跤,脊椎嚴重骨折,躺在病床上4天還動彈不得,她控訴管委會不負責任,而且在她摔倒前就有另一名騎士也摔跤,只是下雨天天雨路滑,大樓停車場應該都有做止滑工程,以防發生危險,鋪設防水漆工程的專家說,有可能是地板上只漆了一層水泥漆,才害人摔跤。

穿著粉紅雨衣的女騎士,就這樣在進停車場的走道上,打滑摔跤,還好,傷的不嚴重,路人幫忙扶起後,她還可以騎上車走人,但是,40分鐘後,這位穿著藍色雨衣的女騎士,可就更慘了。管理員:「直行就摔倒了,直行到前面就摔了。」

這名女騎士摔倒在地,痛得爬不起來,靠著旁人幫忙,大夥兒七手八腳,好不容易,才被扶到轎車上送醫,這一摔,讓她脊椎壓迫性骨折,躺在病床上4天了,還沒辦法動彈。受傷女騎士:「要爬起來那一瞬間,痛到我眼淚掉下來,我大喊,我好痛,我好痛。」

原來,天雨路滑,停車場的坡道卻一點都不防滑,更氣的是,在她出事後,管委會卻不願賠償。受傷女騎士:「更早之前就有人滑倒,可是他們都都置之不理,在那上班真的很恐怖。」

防水漆工程專家:「會滑材質應該不一樣,會滑的應該是用一般水泥漆,水泥漆就比較會滑。」

常施作停車場地板工程的專家說,現在大樓或賣場都會指定在停車場鋪設環氧樹脂材料來防滑,即使遇到水也不怕,如果會害人滑跤,有可能是停車場地板只擦了一層防水水泥漆,而這個讓騎士頻頻摔跤的停車場坡道,管委會說會改善,至於要如何賠償雙方還在進行協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81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