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大4小訂6人房? 奧客媽討拍被業者譙:教育失敗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8:00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臉好腫!一名媽媽抱怨,日前安排「4大4小」到小琉球玩,於是透過訂房網詢問旅館業者是否可訂「家庭六人房」,但業者表示不提供「兒童不佔床」的計費方式,並對媽媽說「省床位會影響小朋友睡眠品質」,讓媽媽看完訊息痛批管太多,並在臉書公開郵件截圖,公審業者,然而網友看完截圖後,不但沒有安慰媽媽,還紛紛留言撻伐。

圖/爆料公社

 
這名媽媽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原本預計3月底帶一家共8人(4大4小)到小琉球玩,小朋友分別是5、8、9、10歲,於是透過訂房網詢問旅館業者是否可訂1980元的家庭六人房(三張加大雙人床),不過業者回建議訂10人房,會睡得比較舒適,因為六人房加兩床和10人房都是2980元。

不過原PO仍不死心追問,業者是否有提供「兒童不佔床」的計費方式,業者表示這4名小朋友的年紀都算佔床,並寫道「台灣父母都不當孩子是人,想省床位,舒適的旅遊睡眠品質,對孩子的體健骨骼多重要」,並舉國外家庭為例「歐美的父母都很重視孩子外遊的睡眠品質,兩大一小都是訂四人房」。

圖/爆料公社

不料業者一番話惹怒原PO,認為業者可直接說房型不適合,沒必要對她說教,於是回酸「我們是窮人家,委屈孩子,也許我們不適合出門旅遊,不如省下這筆錢,讓孩子在家舒適睡覺,謝謝您的指教,讓孩子失去了出遊的機會」、「我犧牲孩子一夜的舒適睡眠,您勸阻我犧牲了4個孩子的一趟家庭旅遊」。
 
 
業者也不甘示弱回覆「外遊沒好的睡眠品質,那乾脆不要外遊。睡都睡不好了,還有什麼體力旅遊」、「孩子會吵,雖與個性有關,但是問題卻是出在家庭教育中;表示父母忽略了他們的存在和價值」。

圖/爆料公社

雙方爭執一段時間,最後業者釋出善意,以1980元的價格提供6張雙人床的10人房供住宿,但原PO不接受,於是業者回覆「給了台階還不下,教育失敗不承認」、「只想得不想失,為自己的錯誤找理由騙自己」讓原PO看完暴怒,要求業者提供回覆者個人資訊,但業者沒有理會,於是將所有的郵件截圖上傳至「爆料公社」,公審業者。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截圖,紛紛力挺旅館業者「要出遊有計劃很好,但是前提是要有足夠的預算」、「4個小孩其實根本不小了」、「業者其實沒錯啊!告知了不舒適的睡眠品質,這很正常」、「奧客從來都覺得是別人有問題,自己永遠是對的」,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雙方都有錯「前面應該是樓主的問題,後面反而是業者不對」、「母親確實有自己的問題,但是業者最後的回覆好像也越線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琉球#家庭房#奧客#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4500

0.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