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能靜被嫌是「小歌女」 驚爆與哈林離婚秘辛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7:36
圖/翻攝自庾澄慶臉書、伊能靜微博
圖/翻攝自庾澄慶臉書、伊能靜微博

女星伊能靜和前夫「哈林」庾澄慶,從交往到結婚前後20多年,育有1子,但2008年被拍到和男星黃維德牽手,被外界解讀為婚外情,當時鬧得沸沸揚揚,隔年便離婚收場,而2014年時與小她10歲的大陸男星秦昊結婚,產下1女「小米粒」,一家幸褔美滿。不過,她近日上節目談論自己情感的心路過程,卻被認為是在爆料當年出軌婚變的原因,更傳出她曾被婆婆張正芬嫌棄只是個「小歌女」,遭到百般刁難!

據《鏡周刊》報導指出,伊能靜和庾澄慶在一起時,一直都很低調,連婚後都是如此,最大的原因是婆婆張正芬對伊能靜不滿意,嫌棄她只是個「小歌女」。資深記者也透露,伊能靜跟庾澄慶交往時被百般刁難,後來生下1子「小哈利」,情況也沒改變,才會導致婚姻破裂收場。

 

而伊能靜近期上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時,也透露前一段感情她應該要很有安全感,但她沒有把自己修練好,因為她還在原生家庭的傷痛中,跟她媽媽都還沒和解,才會讓自己智慧不足,沒能夠好好處理。不過,這段談話卻被外界解讀成是與庾澄慶的婚變主因,引起不少風波。

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對此,伊能靜氣得在微博澄清,直說她內心用她所有會罵的髒話問候這些看著視頻還能撒謊的大號和媒體,她談的不是婚變原因,是當下情感的心路解讀,不是談論過去的感情,談論的都是她現任老公秦昊,希望媒體不要斷章取義,睜眼說瞎話,更強調她本人沒有任何指到其他人,以往不會,未來也不會,目前也已找律師取證,若不刪除一律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能靜#哈林#庾澄慶#婚變#原因#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39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