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康」師妹還裝清純?消音對話再揭郭雪芙假面心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09:18
圖/翻攝自茵芙、郭雪芙臉書
圖/翻攝自茵芙、郭雪芙臉書

從女團Dream Girls出身的30歲女星郭雪芙,憑著亮麗外型和氣質外貌迅速走紅,但過去不但傳出和另2位成員李毓芬、宋米秦鬧不合,近期也屢屢傳出她耍大牌、是個假面甜心的負面傳聞。日前藝人茵芙上節目時爆料,自己曾被同門女藝人「擺了一道」,最後不得不離開,雖節目播出時消音,但據悉在場人士都聽到主持人利菁爆料此人就是郭雪芙。
 

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頻道

茵芙去年上利菁節目《麻辣天后傳》曾爆料,自己在之前的經紀公司有個同門女藝人,常會主動向她抱怨公司的事,像是「公司真的很糟糕…妳不覺得公司都怎麼樣…嗎?」但茵芙總是聽聽就好,並安慰她「妳辛苦了」。沒想到過沒多久卻發現公司不少人都對她很鄙視,甚至冷言冷語,事後打聽才發現這名女藝人對公司說茵芙在外面把公司說得很難聽。

 
 
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茵芙激動表示「明明都她自己講的,怎麼變成我把公司講得很難聽,做賊的喊抓賊,真的很可怕」,並指自己當時被她害得超級慘,而且還有其他女藝人也被該藝人「衝康」,後來該公司也只有該女藝人發展得最好,這時利菁接話說「但她很清純的樣子」,茵芙則補充「她形象很好,同樣的話如果是由我和她說,大家一定會相信她,不會相信我!」
 
後來利菁用氣音在現場爆料當事人是誰,據悉全攝影棚的人都聽見就是郭雪芙,但節目播出時已消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雪芙#心機女#Dream Girls#假面#茵芙#利菁#麻辣天后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57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