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日國旗商品熱賣! 口罩、眼鏡出籠

記者 林稚惠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慶日帶來的連鎖效應,在國旗相關商品上可以明顯看出,看準商機,高雄一家國旗專賣店,業者開發出國旗口罩,還有鑲有國旗的眼鏡,不但賣到缺貨,還有不少民眾預購,至於其他國旗週邊商品,業績也上漲2成。

國旗上衣搭配紅藍護腕,國慶日就要來臨,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當然是主角,但現在把國旗掛在家門口可能還不大夠,要把國旗穿在身上,才流行,就連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參選人黃昭順的女兒,也來買行頭。大高雄市長參選人黃昭順女兒陳菁徽:「手腕、護腕,還有貼紙貼在臉上。」

專賣國旗的業者腦筋動的快,把小又精緻的國旗鑲在粗框眼鏡上,立刻吸引不少大學生詢問,還有這款國旗口罩,一副99元,相當熱賣,還有還有,詢問度最高的就屬老闆娘身上這件國旗背心,一件499已經賣到缺貨。

業者楊玉梅:「前一段時間放暑假,好像國旗也放暑假,就非常非常冷清,這兩天因為中華民國國慶日快到了,業績約有成長1到2成,大陸啦、北京、南京來最想收藏的東西,就是我們中華民國的國旗。」

喜歡國旗不分國籍,老闆在國旗上找到更多創意,週邊商品跟著熱賣,碰上應景的國慶日,業績更是悄悄翻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29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