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林書豪身價暴漲 經紀人跟著發大財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1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01 11:57

林書豪一夕爆紅,身價水漲船高,連帶使得他的經紀人蒙哥馬利,也要跟著發大財,這個球季的薪資,可望突破100萬美金,同時將來林書豪接任何商業代言,他都可以抽取10到20%不等的佣金;這個經紀人陪林書豪一起度過低潮期,始終不離不棄,就像電影「征服情海」的真實版上演。

豪小子闖出成績,不僅帶動尼克隊的氣勢,現在就連林書豪的經紀人蒙哥馬利,也從小咖的體育經紀人,變成當紅炸子雞,靠著幫林書豪接代言抽傭1到2成,本球季的薪水可望破百萬美元。

主持人:「你接到從台灣,台灣公司、香港和美國公司,打來要談合作的電話嗎?」林書豪經紀人蒙哥馬利:「對。」主持人:「有人說我給你(林書豪)100萬,或200萬美元的代言費嗎?」蒙哥馬利:「這很有可能。」主持人:「更高嗎?」蒙哥馬利:「很有可能。」

林書豪發展低潮時,經紀人不離不棄,終於等到林書豪出頭天的這一天,宛如是電影「征服情海」的真實情節。電影「征服情海」片段:「讓我賺大錢!讓我賺大錢!讓我賺大錢!恭喜你,還是我的經紀人。」

入行12年的蒙哥馬利,一直是小本經營、走客製化路線,手上的NBA球員只有2個,他透露林書豪不求買車或是奢侈品,反而是要求找籃球教練;而林書豪也透露,當初連被2個球隊踢掉後,差一點到義大利打球。

NBA球員林書豪:「我其實已經訂好機票,要回加州辦簽證,完成所有手續後,就要飛去義大利,但是那個球隊,已經簽了查理傑金斯。」

持續對林書豪抱持著希望,蒙哥馬利終於熬過苦日子,現在他為了豪小子開始學習中文,也準備擴大經紀公司規模,朝A咖經紀人之路邁進。

◎畫面翻攝網路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690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