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敵美股暴跌壓力 蘋概股早盤全面開低


發佈時間:2018/10/25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10: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儘管iPhone XR新機銷售傳出好消息,仍不敵美股暴跌帶來的心理壓力,以大立光為首的蘋概股無一倖免,全面下跌,再度探底。

道瓊工業指數重挫逾608點,標準普爾指數下跌超過84點,將今年的漲點一掃而空,衝擊台股今天開盤重挫,昨天率先反彈的蘋概股今天早盤全面開低,大立光以3235元開出,下跌150元,跌幅超過4%,前波低點3205元暫時守住,後續能否止穩值得觀察。

 

在大立光領跌下,台積電跌幅也超過4%,康控-KY開盤跌停,GIS-KY、華通、美律、可成、玉晶光、穩懋嘉聯益等跌幅都在2%以上。

蘋果iPhone新機銷售24日傳出佳音,首批iPhoneXR在大陸預購銷售200萬支全數賣完,9月開賣的XS系列在美銷售也有不錯表現;一度激勵蘋概股24日出現反彈走勢。

在iPhone新機後,蘋果秋季第2波新品發表會,將於30日展開,市場預期包括Macbook及iPad Pro都將亮相,有望為蘋概股營運再添動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iPhone#美股#暴跌#蘋概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759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