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兒考英檢 校門口撞闖燈機車 釀火燒車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13:40

大學校門前車禍撞出火燒車!一名19歲男騎士疑似貪快闖紅燈,剛好有一輛轎車左轉要開進大學,兩車相撞,機車油箱還破裂立刻燒成一個大火球,警方說轎車駕駛本來載兒子去考全民英檢,沒想到都快到考場,卻在校門口出車禍,還好沒受傷,而另外男騎士,臉部撕裂傷縫了14針,手也摔斷骨折。

圖/TVBS

 
大學前一輛轎車來不及進校門,就跟衝出機車撞上,仔細看撞擊點在轎車右邊,但零件噴散瞬間,人也跟著飛越引擎蓋。

不過還好他摔到另一邊,因為機車倒下後突然火燒車,還隨著油漬延燒穿越轎車底盤。

清水分局沙鹿交通隊分隊長曾明欽:「有一台車要左轉進靜宜大學,載他的兒子進去參加全民英檢。」

 
圖/TVBS

當時交通號誌台灣大道是紅燈,男騎士違規直行撞上左轉轎車,撞破機車油箱,油漏了一地引燃大火把車殼燒個精光。

等消防隊抵達校門前,只剩白煙,火燒車已經被大學警衛及時撲滅。

圖/TVBS

事發在這裡,台中沙鹿區台灣大道靜宜大學校門前,13日中午一點多,19歲蔡姓男子違規在先,卻也摔出一身傷痕,送醫後躺在擔架上,已經痛的無力移動,闖紅燈的代價,臉縫了14針,右手也摔斷骨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火燒車#台中#沙鹿區#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57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