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癮》續集確定泡湯!黃景瑜爆紅反被封殺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8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因網路劇《上癮》爆紅的黃景瑜、許魏洲,最近人氣高漲,憑藉著戲劇在亞洲不少地方開了粉絲見面會,但也因為太紅了,被大陸廣電總局盯上;網路劇《上癮》劇情講述同志內容,先是遭到永久性下架,演員黃景瑜更被大陸節目集體封殺,原本預計加入《極速前進2》錄製,後來製作方決定取消邀請,另外《快樂大本營》上週原定播出黃景瑜、王大陸、張天愛等人節目內容,沒想到突然改播舊帶,讓不少人批評,黃景瑜只是演員而已,不懂為何要因為「劇情」慘遭封殺。


▲《上癮》演員在泰國舉辦粉絲見面會,上當地節目卻不見黃景瑜身影。


▲黃景瑜、許魏洲在劇中扮演同志,近期黃景瑜遭到打壓,連見面會都無法站在一起,粉絲不捨。

黃景瑜、許魏洲因戲爆紅,不少粉絲憑藉劇情,將兩人送作堆,粉絲看得開心卻讓大陸廣電總局不高興;就怕兩人「同志」形象帶壞社會風氣,傳出廣電總局下令封殺黃景瑜,據《新浪娛樂》報導,深圳衛視內部人士透露,廣電總局確實有透露出這樣(封殺)的訊息,不過大家仍在觀望。

▲黃景瑜、許魏洲兩人經常一起出席活動、拍攝雜誌,但目前許魏洲重心擺在音樂上,黃景瑜則是接拍新戲。

而粉絲期盼可以看到《上癮》的續集,現在也確定泡湯了!17日上癮官方微博發文,“我很後悔三個月前因為一點資金問題沒有拍車禍戲,如果我知道那是最後一場戲,我就算借錢也會把它拍完。” :)送給懂的原著粉,2016年4月17日,終。確定向粉絲告別,看到消息的網友一片哀嚎。

黃景瑜遭大陸節目封殺,但人氣持續向東南亞國家前進,17日《上癮》四大主角前往泰國開見面會,但粉絲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黃景瑜出現,直到見面會的「最後幾分鐘」黃景瑜才突然現身;出現了也沒用,黃景瑜和許魏洲不斷地被工作人員分開,站在左右兩側,粉絲質疑「案情不單純」。

▼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陸媒直擊許魏洲、柴雞蛋同居 兩人否認!

>>>>【強化網劇控管! 陸兩會「明星委員」熱議

>>>>【大陸夯劇《上癮》紅到台灣 點閱率破10萬

圖/黃景瑜許魏洲 × Panda Wings雙人站臉書粉絲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上癮#黃景瑜#許魏洲#見面會#續集#同志#封殺#廣電總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516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