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H.E出走餘波盪漾 華研早盤一度跌停


發佈時間:2018/09/27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10: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文創股華研受到旗下長青女團S.H.E將約滿走人的影響,今天股價開盤再觸跌停80.1元,創22個月來新低,不過低接買盤相對積極,未鎖住跌停價,盤中跌幅縮減至7%左右。

華研25日晚間發布重大訊息說明,華研與S.H.E 3人合約尚未屆期,3人將各自成立個人公司,未來期間合作內容仍在討論中;有關華研與S.H.E合約內容狀態,如有變動,將依法令規定期限及內容辦理公告。

 

華研今年3月宣布與杭州網易雲音樂科技有限公司簽署策略合作協議,4月股價站上178.5元,創4年來新高。

不料7月傳出S.H.E成員Ella(陳嘉樺)將離開老東家,外界擔憂另外兩位成員Selina(任家萱)和Hebe(田馥甄)與華研關係也將生變,即使華研8月6日宣布實施庫藏股,股價也未見起色,近兩個月市值蒸發逾10億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H.E#華研#早盤#股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509

0.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