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綜藝圈需要「有錢的伯樂」 張菲帥氣離開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22:10

綜藝圈大哥張菲復出主持的節目《綜藝菲常讚》才剛風光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很有自信表示希望能拿獎,但節目卻驚傳將停播,25日錄完最後一集,張菲也很坦然跟大家說再見,但也不避諱說「一定會再回來」。

圖/TVBS

 
主持人張菲:「這個才是真正的我今天最後一集錄完,此後天涯海角任我遨遊。」

穿起帥氣皮衣,頭戴造型安全帽配上墨鏡,綜藝主持人張菲特地穿上去年錄製《綜藝菲常讚》預告時的重機服飾出現在攝影棚,似乎已經為了退出節目做好遊山玩水的準備。

圖/TVBS

主持人張菲:「我們一開始設定的節目是戶外、實境秀的方向,但是幾經挫折之後,跟製作單位研究它的可行性,發現以我要拍的那個模式的外景,差不多一集的費用大概要200萬人民幣喔。」
 

透露其實一開始回來是想做外景實境秀類型,無奈跟電視台的製作經費喬不攏,才改以棚內類型拍攝,回歸老派歌舞表演,節目內容與他一開始所設想的南轅北轍,是節目告終的主要因素,加上第三季節目虧損也是停播因素。

圖/TVBS

主持人張菲:「製作費多一點,節目製作當然是比較得心應手,尤其在台灣綜藝圈來講,還需要是一個有錢的伯樂。」

張菲了解到自己無法製作心目中的節目,《綜藝菲常讚》今年1月開播,才播3季就宣告收攤,決定休息,也透露要是之後有大陸節目邀約,錢夠多、理念相投的話他也不排斥,雖然暫時離開演藝圈,但他不把話說死。

主持人張菲:「我會再回來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綜藝菲常讚#停播#張菲#製作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920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