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時力態度猶疑 柯營:恐一席都不上!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14:33

時代力量時常批評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但又有不少參選人又找柯文哲幫忙站台,這樣的做法傳出讓柯陣營相當不滿,要時力要合作就要做到底,否則年底議員一席都不會上,時力回應這樣的放話很不可取,而且內容矛盾。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時力議員參選人:「你們那個辨識度,這樣太低,不行!」

總部成立茶會,時力議員參選人,不是邀柯文哲親自出席,就是有學姊站台。

但每每談到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時力批評力道比誰都大,這樣的作法,傳出讓柯陣營很不滿,直說時力不能因為,有台獨金主壓力,邊罵柯文哲,又邊想合作,要結盟就要做到底,否則再猶疑下去,時力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恐怕一席都不會上。

 
圖/TVBS

時力黨主席黃國昌:「請問柯陣營的哪一位這樣表示?代表柯文哲市長說的話嗎?」

時力台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這樣的放話的這種文化,是非常的不可取,另外他放話本身的內容,其實充滿了矛盾,因為他一方面說有不一樣,即便有一些不一樣的意見,但是還是有可以合作的地方。」

強調兩岸立場,不因選舉改變,但雙方支持者,高度重疊。時而批評,時而同台的矛盾感,確實讓柯陣營有點頭痛,這時再傳內部放話,措辭之重,在選前兩個月緊要關頭,看似要逼時力乖乖就範。

圖/TVBS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林昆峰:「不明人士的放話,或者冠上任何一個陣營,我們這邊不僅否認,而且也沒有必要去為他做任何說明,今天時代力量當然是朋友,既然是朋友,我覺得不會互相為難,而是應該彼此體諒。」

柯陣營否認這項說法,重申朋友能多就多,否則嚇跑時力,不留一點合作空間,對雙方都沒有好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時代力量#柯文哲#黃國昌#林昶佐#黃瀞瑩#白色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2087

0.3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