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金三會在平壤 首爾市民期盼好結果


發佈時間:2018/09/18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3: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文在寅及夫人金正淑專機飛抵平壤順安機場後,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偕同夫人李雪主親赴機坪迎接,為平壤峰會揭開序幕。首爾市民期盼這次文金會能達成好結果。

駐守在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DDP)的上千名國內外媒體記者,看到由平壤順安機場直播的新聞畫面中,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出現在停機坪後,大家都查覺金正恩已來到順安機場,準備迎接他的南韓對話夥伴文在寅。

 

順安機場上,被動員的平壤市民們手舉著半島旗和紙花,背後的大布條上寫著「以民族團結的力量開啟繁榮與和平的時代」、「熱烈歡迎文在寅總統訪問平壤」等,歡迎文在寅伉儷訪問平壤。

文在寅伉儷與金正恩伉儷檢閱了北韓三軍儀仗隊後,向歡呼的平壤市民們揮手致意,文在寅伉儷隨即登上由首爾運至平壤的防彈專車駛往平壤。

首爾市民韓善姬在DDP新聞中心外向中央社記者表示:「繼上次(在板門店)相見之後,這次文在寅又進行歷史性訪問(平壤),身為大韓民國國民對此(平壤峰會)深有期待,這可說是大韓民國的宿願,這是為了統一而必經的過程,我深感期待,並預期會有很好的結果。」
 

在DDP新聞中心當志工的首爾外國語大學(SUFS)研究生申基赫對中央社記者說:「我對這次(平壤)高峰會談持肯定看法,據了解,美國川普總統和金正恩委員長之間已交流過較好的資訊,過去已進行過多次實務會談及高峰會談,預期這次會談將有較為肯定的好結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文金會#文在寅#金正恩#朝鮮半島#非核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49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