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宗慶樂團與北市國攜手擊樂之悅 風靡曼谷


發佈時間:2018/09/17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13: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朱宗慶打擊樂團與台北市立國樂團,攜手參與泰國曼谷國際舞蹈音樂節,16日晚間在泰國文化中心以「擊樂之悅」音樂會,風靡滿場觀眾。

朱宗慶打擊樂團近年積極拓展海外演出網絡,歐、美、亞洲地區之外,8月也前進印尼雅加達,這次參與曼谷國際舞蹈音樂節,也是樂團首度進軍泰國;而今年是音樂節第20屆,當時為了慶祝泰皇蒲美蓬的生日開辦,是曼谷與國際表演藝術團隊接軌的窗口。

 

雖然是首次到泰國演出,但朱宗慶打擊樂團的感染力驚人,在「擊樂之悅」演出中,不論是與北市國合作、曲風具東方神秘氛圍的「媚影」,或是帶著原住民特色,節奏強烈的「射日」,以及熱鬧歡快、總引人想起身擺動的「鑼鼓慶」,都讓滿場的觀眾反應熱烈,最後安可聲不斷。

樂團藝術總監朱宗慶說:「樂團從未到泰國演出,人生地不熟的,能創造佳績,得感謝各界的協助和支持。我與泰國並沒有特別淵源,能得到這麼大的信任和關愛,真的感到受寵若驚。」

在演後的慶功酒會上,泰國藝文界人士、僑界朋友都熱烈與會,主辦單位也對所有團員表示,現場的演出效果非常好,與先前收到的影片資料感受非常不同,讓人驚豔,「尤其到了下半場,很想站起來跳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宗慶#樂團#音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36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