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強!佩甄泳渡日月潭邊游邊直播 還能教小孩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6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6 15:09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藝人佩甄一家四口今早參加萬人泳渡日月潭,不僅如此,她竟然邊游邊直播,讓網友都佩服她的好體力。
 
受到山竹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日月潭浮台被吹毀,水道線也受損,上午的泳渡日月潭活動延遲2小時舉行。上午9時,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南投縣長林明溱鳴槍,2萬餘名泳士興奮地下水。

 
 
而藝人佩甄也與兒子女兒及丈夫一同參加,在過程中佩甄還拿起手機開啟直播與粉絲分享,邊游邊叫還向粉絲招手,不只網友驚奇,連一旁的泳客也覺得不可思議。
 
途中佩甄女兒大叫「媽咪我的泳帽掉了」尖叫催促「哎喲快一點啦」佩甄因拿著手機騰不出手幫她,老公趕緊過來救援,這時女兒又怒斥弟弟擋路,佩甄當場教導「姊姊你不要動不動就用生氣的方式講話好嗎!」。

 
 
雖只有短短6分鐘,但網友還是大讚佩甄厲害「體力好好」、「加油」、「祝你旅途愉快」、「要注意安全喔」而約莫11點半佩甄也再度直播游向終點的過程,口氣聽來相當疲憊,上岸後直喊「沒力氣了快抽筋了」聽聞女兒又大吼被擋住,佩甄還是耐心教導「不要急、沒關係」讓人直呼「好媽媽」、「佩甄好溫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人泳渡日月潭#佩甄#游泳#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09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