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鍋具鬧股權糾紛! 菲姐派人到專櫃喊「欠錢」


發佈時間:2018/09/16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6 16:44

鍋具女王菲姐和前男友的股權糾紛,鬧進百貨公司。週末百貨公司正熱鬧,民眾目擊2名男子在鍋具攤鬧事,大喊欠錢不還,警方到場制止將人帶回,但經過調查,發現是菲姐猜測丁姓前男友,假日會去巡櫃,用這種方式逼人出面,舊情人分開後,因為錢多次對簿公堂。

圖/TVBS

 
百貨公司人潮多,但突然2名男子,一個拿著大聲公、一個身上揹著板子,上頭密密麻麻,寫著欠錢不還,搭了手扶梯,就直接往鍋具的櫃位走去,只見小姐很緊張,立刻拿起手機錄影。

男子vs.公司員工:「你是菲姐帶來的嗎?菲姐助理,你是他助理嗎?錄影存證,錄錄錄趕快錄,讓她錄,叫老闆來,叫老闆報警。」

櫃位小姐緊張得立刻報警,連路過的顧客都嚇了一跳,因為聲音喊得好大,不斷叫大家快來看。

 
男子vs.公司員工:「大家來看,來看來看來看來看,欠錢不還,那麼大聲喔,來看來看,過來看,有欠你錢喔。」

圖/TVBS

到底怎麼回事,原來是鍋具女王菲姐跟丁姓前男友的股權爭議,這次鬧進百貨公司裡。

菲姐:「海報我寫的,沒有錯我只是要告訴,告訴全世界的人,知道這個人壞蛋欠錢不還錢,他常假日會去那裡,會看去百貨公司巡櫃。」

坦承因為知道丁姓男子假日會到百貨公司,才會選在週六叫人去舉牌,這2人鬧上媒體版面不是頭一回。2015年撕破臉,就因為鍋具公司股權爭議,纏訟多年,最近一次開庭,舊情人互告,丁姓男子請求菲姐返回開義大利餐廳的經費,1125萬元,菲姐則反告,20年前對方說好要給的生活保障金,卻只給了2年欠下1700萬元。

圖/TVBS

昔日枕邊愛人,如今卻在法庭上對簿公堂,股權糾紛卻在百貨公司大吵,想逼對方出面,但這樣顧客恐怕也不敢靠近買東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鍋具#菲姐#前男友#股權#百貨公司#舊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917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