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鐵人「豪華休息室」曝光 漫威英雄搶著跟他吃飯


發佈時間:2018/09/16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6 12:00
圖/翻攝自robertdowneyjr Instagram
圖/翻攝自robertdowneyjr Instagram

《復仇者聯盟4》預計在明年5月上映,最近正好進入補拍階段,許多「漫威英雄」紛紛出現在亞特蘭大的片場。「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日前在Instagram貼出一張照片,透露他人就在片場,還站在傳說中的「超豪華休息室」前面合照。

據了解,小勞勃道尼這次現身片場,是為了補拍和「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同台的戲分。在小勞勃道尼的貼文中,不但標記「小辣椒」,還開玩笑地說「小辣椒,這是你的地方還是我的?」而葛妮絲派特洛也同樣在Instagram發文,貼出一張自己跟「超豪華休息室」的合照,並標註了「鋼鐵人」,隨後更貼出一張和小勞勃道尼在「超豪華休息室」內的合照。

 

圖/翻攝自gwynethpaltrow Instagram

該休息室是小勞勃道尼擁有的,也是目前全劇組最豪華的休息室,由好幾輛拖車圍出來,空間十分寬廣,甚至可以停進一輛休旅車,有時小勞勃道尼還會邀其他漫威英雄過去一同用餐。「獵鷹」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就曾透露,小勞勃道尼在片場擁有專屬的帝王級休息室,許多同劇演員都爭相想到那去休息,還逗趣地說,大家在片場每一天努力的目標,就是想被小勞勃道尼邀去一起共進午餐。

實習編輯/呂家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鋼鐵人#休息室#小辣椒#漫威#復仇者聯盟#小勞勃道尼#葛妮絲派特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749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