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怒批「整天亂寫」揚言告到底 他秒刪全部文章


發佈時間:2018/09/1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12:23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海軍陸戰隊出身的「館長」陳之漢,講話風格直白、不做作,常在臉書直播評論時事,率性風格深受不少網友喜愛與支持。館長今天(11日)凌晨在臉書直播開轟,指出PTT上有一名網友亂寫他的直播內容,他氣得揚言提告;但直播沒多久後,該名網友就火速地將相關文章都刪除,引起不少網友撻伐。

館長開直播指出,在PTT上有一位網友長期發表有關他的文章,但卻是「整天在亂寫」,像是「館長教小玉,怎麼做影片」、「館長自認比醫師、復健師更專業」、「館長覺得女實況主賺太多?」等等,館長指控文章內容都是造假跟抹黑,並針對該網友發表的文章逐一解釋與反駁,揚言「一定告」!更說就算沒告成也沒關係,重點是想看該名網友長什麼樣子,以及如何在法官前解釋,為什麼每天要寫這些他沒講過的話。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左)、翻攝自PTT(右)

但在館長直播沒多久後,該名網友就把PTT上的文章通通刪除。此舉讓館長發文表示「不用再刪除,都已經備份好」,就等著這名網友出來和他一起「泡茶」。

不少網友在館長的臉書留言支持,表示「支持館長」、「館長不要心軟」、「館哥記得殺雞儆猴,告到他怕」;但也有網友PO出祭品文,表示「最好吉(告)得成啦,看他講的都事實啊,他文章講的不就都館長直播自己講的?」,更說如果館長告成功,就要在台北車站發100份雞排。

 
實習編輯/呂家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館長#陳之漢#抹黑#提告#刪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51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