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繫安全帶揪出吸毒! 藝人江俊翰淚求勒戒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0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20:59

本土連續劇演員江俊翰第二度涉及毒品案!江俊翰清晨開車到西門町跟藥頭拿毒品,但他一時忍不住,立刻在車內施打安非他命,接著開車離開,但他沒有繫安全帶,被路邊員警發現上前攔查,江俊翰車窗有黑黑的隔熱紙,但員警眼尖還是發現他怪怪的,也搜出使用過的安非他命針筒。醫師也說江俊翰把安非他命注射進血管,也就是俗稱的走水路的方式,其實一不小心就會奪命!

圖/TVBS

 
進口休旅車停等紅綠燈,後頭員警一湊上前就請他停靠路邊一下,一盤查身分,發現駕駛穿著吊嘎和短褲,竟是本土劇演員江俊翰。但這時候透過監視器可以發現他肢體動作很緊張,靠近要盤查他的員警更可以明顯發現江俊翰的不對勁,果然眼睛一瞄,發現一個只剩下殘渣的注射針筒,一驗不得了了,是安非他命。

圖/TVBS

記者 謝宜倫:「江俊翰以為他坐在車內沒有繫上安全帶,當時清晨天還沒亮,外頭應該看不到,但還是逃不過警方鷹眼。」

也不知道是施打完毒品太茫了,一時忘了安全帶這檔事,更沒聽到警示聲音,一搖下窗戶就被發現。移送時哭紅雙眼,儘管江俊翰坦承吸食,未來還是得依檢驗報告,追究是否有毒駕疑慮,只是他已經不是第一次遭逮,毒癮更似乎根本沒有戒斷,這回被發現時施打方式竟用俗稱的走水路。
 

藝人江俊翰:「浪費社會資源做了很不好的示範,覺得我只有道歉還是道歉,對不起。」

圖/TVBS

自斷星途,甚至還把自己的命當玩笑開,一般來說安非他命成品是結晶顆粒狀,走水路就是把它加熱後會融化,直接液體注射靜脈,一旦沒融化完全恐直接致命。

毒品成癮後,醫師強調要完全戒斷因程度不同時間也可能更漫長,尤其控制能力已經受損,偏偏戒毒靠的就是控制力,毒品一吸再吸、搞壞身體,更踏入一輩子的不歸路。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江俊翰#水路#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770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