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人就在你身邊!2男徒手爬4樓救赤裸女童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9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9 21:36

一名年約3歲多的女童,日前上午被發現攀附在4樓住家的欄杆外,全身赤裸,情況非常危險。此時2名路人經過看到,二話不說就開始徒手攀爬,不到2分鐘左右時間,就順著牆外的遮雨棚、冷氣、管線等爬上4樓,成功救下女童。不顧危險的義舉,被許多網友大讚是「全民英雄」!

圖/翻攝自秒拍

 
根據鄰居描述,9月7日上午約10點多在江蘇常熟,有人看到3歲的小女童「星星」,全身赤裸攀爬在窗旁放冷氣室外機的欄杆外,但似乎只能緊抓,已經沒有力氣再翻入欄杆內,看到的人都捏把冷汗,擔心她可能發生意外。

從民眾拍到的影片中可看到,一名男白衣子從畫面左方二樓平台靠近,先是踩穩了其他住戶的遮雨棚,順著往右移動,再抓住樓上的欄杆往上攀爬;同時間,另一位打赤膊的大叔,則是從一樓抓著水管往上爬,兩人都想搶救這位小女孩。

圖/翻攝自央視微博

過了不到2分鐘,白衣男子順利攀上4樓,趕緊把小女孩一把抱進欄杆內,下方圍觀民眾響起一陣掌聲。這兩位見義勇為的男子,事後沒有多說,就默默離開現場。
 

根據《央視新聞》報導,這2名男子,打赤膊穿黑色短褲的是44歲個體戶武慶祥,他說自己經常鍛鍊,爬個樓不算什麼;另一位穿白衣短褲是33歲的朱足林,曾在建築工地做事,攀爬對他而言駕輕就熟,他笑說當時沒多想,事後看影片,才知自己「動作挺快的」!

圖/翻攝自秒拍

而女童星星的父親受訪時表示,妻子原本在家,看到星星睡了,想說出門辦事很快回來,沒想到星星突然醒來,打開主臥室的門,到緊鄰街邊的房間,又打開防盜窗,攀爬出去,才會發生這起驚險的意外。他非常感謝2位見義勇為的人救了他女兒,也說妻子與自己都學到教訓,未來會更加注意小孩子的居家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蜘蛛人#女童#攀爬#室外機#欄杆#星星#江蘇常熟#秒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934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