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兒暴力傾向 女星「一拳揍肚」教訓…孩子哭整晚道歉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9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9 21:17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藝人丁寧2010年和美國籍老公馬修結婚,育有一雙兒女,並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經;她9日發文感慨,4歲兒子越來越大,但暴力傾向越明顯,有次只是跟孩子開玩笑,居然被狠狠揍肚子,讓她氣到一拳打回去並冷戰整晚,鐵了心要讓孩子記取教訓。

圖/翻攝自 臉書

 
「現在不教孩子控制力,長大就教不了了」丁寧提到,每當兒子氣到握拳打人時,她總是睜大眼睛說,「你真的要打我嗎?你不愛我嗎?」兒子就會放下手,丁寧就趕快抱兒子說這是不對的。
 
然而,有次丁寧從公園回家的路上,邊走邊開兒子玩笑,突然感覺腹部一震劇痛,原本以為是被摩托車撞到,一低頭,看到兒子握著拳頭,氣呼呼的怒視著她;由於實在太痛了,讓丁寧發怒質問兒子為什麼打人,兒子回她「你們笑我」,讓丁寧不解,明明笑得很開心,幹嘛突然生氣,一氣之下用力朝兒子肚子揍一拳「你知道這有多痛嗎?我很痛!我讓你知道有多痛!」

圖/翻攝自 臉書

丁寧知道自己打痛了兒子,但還是狠下心說「我就是這麼痛,而且比你更痛,媽媽心很痛,我這麼愛你,你卻這樣打我」;之後,她一路上都不再跟孩子說話,即使回到家,兒子哭著道歉、說以後不會了,但丁寧依然對孩子不理不睬。
 
 
老公馬修不忍看兒子哭整晚,表示都已經懲罰了,為什麼不原諒兒子,丁寧回他「小男生很容易忘記痛,如果我只是打了他一下就沒事,他下次還是會再犯」,她希望讓兒子明白,自己的行為造成媽媽很大的傷害,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憤怒,畢竟小孩年紀越大越難教,要趁這個時候讓孩子懂得自制。


直到接近兒子上床時間,丁寧才把他抱在懷裡摸頭說「生氣打人是不對的,媽媽這麼愛你,讓我好難過,以後可不可以生氣時學著不要打人,你可以跟我說你不喜歡這樣,我們就會停止,我也不希望你不開心」,順利化解與兒子的衝突,也笑說「當父母真是有趣的學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寧#暴力傾向#一拳#揍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877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