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回不來了?弟弟現身情緒崩潰:想保護家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9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9 11:37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范冰冰5月底捲入「陰陽合約」逃稅風波後人間蒸發,至今神隱百日的她陸續傳出被控制的消息,日前又扯出她涉嫌參與銀行違規放貸和腐敗案件,恐面臨法律制裁,有北京娛樂界高層還透露,范冰冰已經「回不來了」、演藝事業全毀。對此,她的弟弟范丞丞昨天(8日)雖照常工作,但他在粉絲見面會上當眾落淚,哽咽表示「希望下次再見面的時候…掌握可以保護你們也保護我家人的權力。」
 

圖/翻攝自微博

早前外傳范冰冰的逃稅風波影響到同樣在演藝圈打拼的弟弟,不過范丞丞近日仍繼續工作,看似不受影響。他昨天到南京出席所屬男團「樂華七子」的粉絲見面會,期間他2度哽咽落淚,被指是因姊姊的事件情緒崩潰。

 
 
范丞丞表示其實自己有2個遺憾,一個是當天是粉絲見面會的最後一場,可能是太久沒見到粉絲,想說的話也很多,第2個遺憾則是沒能跟兄弟們一起走遍7個城市、2個國家,缺席曼谷場見面會。范丞丞透露近期都在寫歌,也不停在為自己做準備,他提到「我覺得其實因為發生的事情很多,可能我最近就是比較變得更加敏感。發現無論你做得有多麼好,還是會有一些人在攻擊你、抨擊你,其實我今天真的不想在這裡哭,但是很久沒見你們,我真的不知道這段話應該跟誰說。」
 
圖/翻攝自微博

隨後范丞丞聲淚俱下表示,「希望下次我們再見面的時候,我能變得更加成熟,然後呢,真的有那種,掌握可以保護你們也保護我家人的權力」,讓粉絲聽完相當不捨。
 
范丞丞聲淚俱下影片請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范冰冰#逃稅#范丞丞#李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68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