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絕密家宴曝光!大S夫婦貼馬英九照外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9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9 17:41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微博上一組照片,疑似讓台灣首富郭台銘的神秘家宴曝了光!照片中,除了大陸地產大亨王石及其藝人女友田朴珺以外,前總統馬英九及大S、汪小菲夫婦也是座上賓。特別的是,郭董特別將台灣夜市小吃街搬到會所,包括臭豆腐、蚵仔煎及大腸麵線等知名台灣小吃,配上百年前的燒製碗,讓與會的賓客都大加讚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郭台銘和妻子曾馨瑩近日疑在會所舉辦家宴,邀集兩岸政商人士交流,其中一張大S、汪小菲彎腰和前總統馬英九合影的照片特別吸睛,馬英九也特別上台致詞。一名香港企業的女董事長在微博上曝光多張郭台銘家宴的照片,她透露「一頓兩岸交流的家宴,唯一一位能把台灣夜市小吃街搬到會所的郭先生」,更指郭用100多年前的燒製碗來招待賓客。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中可見現場擺了各式小吃攤和點上唯美燈光,宛如一條富有特色的夜市,每位賓客的桌子上除了名牌以外,還有張夜市菜單,包括臭豆腐、肉圓、豬血糕、大腸麵線及珍珠奶茶等台灣特色小吃應有盡有,還可選擇辣或不辣非常貼心。而用來盛裝的碗盤上還印有十分別致的花色,原來是100多年就已燒製的瓷碗。
 
圖/翻攝自微博

 
該女企業家透露,郭台銘當天強調「守住初心」的重要性,要大家別忘記人最初的那顆本心,多應用在事業、生活及愛情等各方面,懂得感恩,也要看清人生與自身。除此之外,女企業家也提到前總統馬英九言行舉止得體大方、待人接物謙卑有禮、尊重他人,並稱他把自己「放得很低」,始終用真誠的態度去交流溝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台銘#曾馨瑩#馬英九#大S#汪小菲#王石#田朴珺#家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1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