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我要罵得具體啊!」 謝長廷出面駁罵聲

記者 郭展毓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7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7 23:55

燕子颱風重創日本關西地區導致關西機場淹水停擺,不少台灣旅客滯留當地,而駐日代表謝長廷遭批評疏散不力,也沒及時解決台灣旅客問題,不過謝長廷接受TVBS訪問,他帶著委屈的說大家要罵就要罵得具體,要罵駐日代表處有疏失也要講清楚,甚至問大家他哪一點對不起台灣利益。

謝長緊急搭機飛札幌滅火,不過對於連日罵聲有滿腹委屈。

 

駐日代表謝長廷:「說我不適當要解釋具體事實啊,我哪一點沒有爭取到台灣的利益了?」

越講越激動,尤其提到被說駐日代表處沒做事,謝長廷完全不能接受。

圖/TVBS

 
駐日代表謝長廷:「網路影片罵我都罵三字經,有的我看年紀輕輕也不講理,都罵三字經、罵我祖宗八代,那我在做什麼,我在東京啊也不是在關西啊,有很多罵我的人他也不知道關西跟東京差多遠,我在的地方跟關西是差572公里啊。」

要大家罵得具體,還把日本做法拿來背書。

駐日代表謝長廷:「日本的縣長、知事他也不會說一定要巡視啊,或是首相要來看表示關心,日本也是信賴他們的分工,那我來這裡我當然我也有日本的想法,但是我現在自己來這裡了。」

強調是台日文化不同,而滯留北海道的旅客簡單的墊子鋪在地上,就睡在札幌分處裡面。

圖/TVBS

台灣旅客:「過來這邊至少有一個地方可以待一晚,再安排後面的行程。」

不過有旅客不能接受睡在地上,當場跟辦事處人員大聲抱怨。

台灣旅客:「我們希望我們的住宿有一定的品質,而我要求的品質是普世價值能夠接受的界線。」
 

謝長廷出面澄清,甚至一度提到要下台沒關係,隻字片語當中也感受出他對於連日批評滿是委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謝長廷#謾罵#委屈#巡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89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