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件、人員全不見!范冰冰被控制 工作室全面清空


發佈時間:2018/09/07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7 21:13
圖/范冰冰 微博
圖/范冰冰 微博

大陸女星范冰冰日前遭指控逃漏稅遭官方追查後,演藝事業隨之停擺,個人官方微博長達3個月未曾更新,范冰冰工作室的微博這21天也未發佈貼文,本人行蹤不明已逾百天,而日前有陸媒前往她工作室時發現,裡面所有物品均被清空,相關工作人員正接受調查,先前更有陸媒高層指出她遭控制已入獄,恐無法再重返螢光幕前。

圖/范冰冰 微博

 
據陸媒《鳳凰網》報導,某次前往位在江蘇電影產業園的「范冰冰工作室」進行採訪時,發現不但沒有任何辦公人員,文件與物品更全面清空,僅有幾名工人進行牆壁粉刷作業。電影產業園人員則出面回應工作室清空事件,表明工作室因正在進行清潔保養才會淨空,等待清掃工作完成後,相關辦公人員就會恢復正常上班。

圖/鳳凰網財經 微博

范冰冰神隱後各種謠傳不斷,有港媒報導她逃到美國尋求政治庇護;也有她正在北京被調查、監禁一說,但都沒有被官方證實。而6日屬大陸官方媒體的《證券日報》報導指出,范冰冰已受政府控制,將準備接受法律裁决,但該報導發佈數小時後即遭刪除,范冰冰許久未曾對外露面,令外界相當擔心她的處境。

實習編輯/黃少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范冰冰#逃稅#神隱#監禁#李晨#工作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00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