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道士表演「嘴巴噴火」遇逆風!少年慘遭大火燒頭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23:09

想學人家表演「嘴巴噴火」,反而害自己整張臉都燒了!大陸江蘇高郵一名16歲少年,為了向朋友炫耀自己會「噴火」特技,竟嘴巴含著油在路邊就表演起來,不料才剛開始表演就吹來一陣風,導致火焰反撲把他整顆頭都燒起來,一旁的朋友全都嚇傻尖叫,少年最後臉部大面積嚴重燒傷。

圖/翻攝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鄰居透露少年的父親是一名道士,從小就看爸爸在婚喪喜慶的場合表演「含油噴火」的特技,少年覺得這招很酷,在學藝不精的情況下就急著向朋友炫技,沒想到釀成大禍。

圖/翻攝梨視頻

事後少年被送往醫院救治,由於整團火焰直接撲上臉,導致他面部大範圍燒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他事後坦言,「不知道這個不能在室外玩,因為室外有風」,嚇得直呼「把我魂都嚇掉了!」

圖/翻攝梨視頻

 
但網友看了影片並沒有給他太多同情,反而痛批「玩過火了吧」、「這就是引火自焚的最佳範例」、「還沒學成呢就急著獻寶」、「幸好沒有大礙,如果燒到毀容了怎辦」、「爸媽沒教你不要隨便玩火嗎!」、「逆風玩火,引火燒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噴火#特技#逆風#燒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915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