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就罪該萬死?」懷孕吃速食被念 貝童彤崩潰飆罵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11:32
圖/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圖/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31歲女星貝童彤(蔡玓彤),轉戰兒童台後,「彤彤姐姐」形象深植人心。今年6月她和圈外老公結婚,目前已懷孕6個月,不料近日貝童彤竟在臉書上情緒潰堤,直呼「為什麼一定要瘦才是美?好像胖就罪該萬死一樣」,她委屈表示自己已經嚴格控制飲食,無奈還是胖了8公斤,反問「要瘦不能等生完再瘦嗎?」
 

圖/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貝童彤昨天(3日)在臉書上PO出負能量大爆發的抱怨文,她提到懷孕前對自己的身材要求很高,隨時保持在良好狀態,無奈一切在懷孕後全都崩壞了。貝童彤透露懷孕初期不敢運動,整天待在家滑手機看電視,不但胖了3公斤還駝背,如今懷孕進入後期,明明吃一樣的份量,體重卻快速直線上升,原本預期整個孕期只想胖6至8公斤,現在才懷孕6個月就已經增加8公斤,讓她擔心地直呼「後面還有3、4個月怎麼辦?」

 
 
每到吃飯時間,貝童彤總是糾結,份量少的清淡水煮餐餓得快,常會不小心「失控」又吃了沒營養的零食,但若吃麻醬麵或咖哩飯又覺得罪惡,讓她直呼「我嘴巴想吃的,我頭腦都覺得不應該吃;健康食譜上寫的那些菜色,我嘴巴都不想吃!」貝童彤說,「每天吃菜偶而(爾)想吃餐麥當勞,還要被身邊的人說『妳要小心控制喔~太胖不好生喔~』」,讓她壓力非常大。
 
圖/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貝童彤強調自己已經控制飲食,無奈就是沒辦法像其他明星網紅媽媽一樣只胖6公斤,最後她自暴自棄地表示「對啦對啦我就是胖啦,我就不是仙女嘛!不用你提醒我也看得出來我臉圓了手臂粗了雙下巴跑出來了…我自己壓力也很大好嗎!要瘦不能等我生完再瘦嗎?不要在人家懷孕的時候攻擊人家胖好不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貝童彤#懷孕#減重#飲食控制#兒童台#彤彤姐姐#黑澀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941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