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掉《甄嬛》、《延禧》 女星錯失2夯劇坦言後悔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13:58
鄧萃雯(左)、佘詩曼都曾演出宮鬥劇始祖《金枝欲孽》。圖/翻攝自微博
鄧萃雯(左)、佘詩曼都曾演出宮鬥劇始祖《金枝欲孽》。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清宮劇《延禧攻略》近來掀起追劇熱潮,不僅捧紅劇中年輕演員,也讓秦嵐、佘詩曼、聶遠等人名氣跟著翻紅,不過曾和佘詩曼一起演過《金枝慾孽》的港星鄧萃雯,卻因檔期以及片酬等問題,先後錯失演出《後宮甄嬛傳》、《延禧攻略》的機會,連續錯失2大機會,讓她本人也坦承後悔。

宮鬥劇經典《後宮甄嬛傳》播出便引起話題,鄧萃雯曾在受訪時透露,其實劇中皇后的角色原本是找她演,但無奈因當時她在拍攝《新還珠格格》,檔期談不攏,只好忍痛拒絕,不料最後《後宮甄嬛傳》紅遍大街小巷,一舉捧紅劇中演員,讓鄧萃雯感嘆錯失機會「相當後悔」。

 

傳《延禧攻略》裡皇太后的角色,原先屬意鄧萃雯(左)出演。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近日鄧萃雯又錯失機會,據傳《延禧攻略》裡皇太后的角色,原先屬意讓鄧萃雯出演,但她疑似因片酬低、檔期排不開婉拒戲約,最後由「老戲骨」宋春麗演出;其實鄧萃雯上月31日曾發微博透露,「拍過2004年的《金枝慾孽》,很難再拍其他的宮鬥片,如果不明白很難理解,自己去看看吧!」,也引起網友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枝慾孽#延禧攻略#鄧萃雯#皇太后#後宮甄嬛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65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