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15婚禮倒數 柯佳嬿陷婚前焦慮「到底為了什麼」


發佈時間:2018/09/03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11:41
圖/翻攝自柯佳嬿 Alice Ko臉書
圖/翻攝自柯佳嬿 Alice Ko臉書

藝人柯佳嬿和謝坤達甜蜜交往5年多,從不吝嗇在社群平台上「放閃」的他們,去年底宣布登記結婚,並在本月15日補辦婚宴。不過婚禮籌備和工作兩頭燒的柯佳嬿,也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的緊張情緒,也表示「有時候忍不住問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柯佳嬿和坤達的婚禮將在本月15日於萬豪酒店舉行,前兩天才在臉書上PO出自己的婚紗照,讓好多網友紛紛留言「好幸福喔!」,但昨(2日)卻又發文透露自己邊拍戲邊籌備婚禮,有些細節想插手卻無能為力,其實自己「很焦慮」。

 

圖/翻攝自柯佳嬿 Alice Ko臉書

她表示「怕婚禮沒顧好,怕角色沒演好,新戲的劇本卻已經拿在手上沒多少時間準備。有時候忍不住問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呢?」最後只能自我安慰「我相信將來,這過程說起來會是一個又一個故事。」

文末她也提到與坤達在京都拍攝婚紗照的過程,甜蜜的說「想念京都的那個下午,你在飯店笑著睡著。我當時覺得如果世界就這樣毀滅了,我應該也不會有什麼遺憾了吧。」感性告白也讓粉絲留言「辛苦了!一切都會更好」、「要一直幸福下去」、「會很順利的,請不要擔心太多」。

 
圖/翻攝自柯佳嬿 Alice Ko臉書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佳嬿#謝坤達#婚禮#結婚#婚紗照#拍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96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