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午覺睡好ㄎㄧㄤ!傻弟「椅子當書包」揹走 全班笑到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1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1 22:27

菲律賓1名男童在教室午睡,直到放學時間還叫不醒,在老師三催四請下才心不甘情不願起身,不料這名傻弟睡到「太ㄎㄧㄤ」,半夢半醒間竟把塑膠椅當成書包揹上身,並逕自往門外走,呆萌模樣讓老師和同學當場笑到「美叮美噹」,他卻還一臉「黑人問號」,最後連媽媽都忍不住拿出手機,把這經典一幕記錄下來。

圖/翻攝自Agnes Ravelo Orillos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菲律賓男童當時正在睡午覺,母親抵達教室後,看兒子睡得正甜,也不捨把他叫醒,於是便躡手躡腳地在旁幫忙整理文具和書包,深怕一不小心把他吵醒;由於當時已經放學,老師只好催促同學離開,這才讓小男童驚醒,沒想到超爆笑一幕就跟著發生了。

 

根據影片,只見男童在半夢半醒間抓起身旁的塑膠椅,接著先伸右手、再伸左手,竟把椅子當成書包揹在身上,隨即逕自往門外走去,儘管兩者觸感實在差很大,他也毫無自覺;見到這一幕,在場的老師和同學當場哄堂大笑,連母親也忍不住拿出手機拍攝,只剩小傻弟還一頭霧水,直到最後才發現。
圖/翻攝自Agnes Ravelo Orillos臉書

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目前已累積數百萬觀看數,男孩的可愛模樣也吸引當地媒體爭相報導;其他網友看過後也笑說「實在太可愛了」、「這已經是宿醉了吧」、「這背包也太不符合人體工學」、「醒醒啊孩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書包#睡午覺#男學生#教室#塑膠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904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