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平息耍大牌風波 《延禧》吳謹言又失言惹怒網友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1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16:24
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清宮劇《延禧攻略》讓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因此爆紅,代言、廣告接到手軟,但近日卻陷入「耍大牌」風波,雖然事後道歉已得到原諒,不過仍傳出遭中國廣電局封殺;昨(30日)吳謹言接受訪問時,再次於鏡頭前公開道歉,但卻因為一句話又惹怒不少網友。

吳謹言日前遭央視《中國電影報道》在微博上怒控她和團隊「耍大牌」,列出三大宗罪,包含「臨時更改採訪場地」、「受訪時間突然縮短」、「要求記者支付場地費用」,引來外界罵聲不斷!隨即所屬公司歡娛影視發文道歉「內部檢討並對相關人員進行追責」,吳謹言本人也轉發此文,誠懇寫下「對不起!希望自己成長中的每一步都有媒體和大眾的監督」,事後《中國電影報道》接受了道歉。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昨天吳謹言接受《新浪娛樂》採訪時談及此事,再次公開對著鏡頭表達歉意,希望能得到節目組及粉絲的原諒,不料卻脫口而出說「因為是新人嘛,工作團隊每天也面臨很多工作,有一些疏忽,也有一些自己做不對的地方,我希望大家可以包容一個新人,原諒我的這種態度」,引起網友反彈聲浪,紛紛砲轟她「28歲了還叫新人?」、「都出道10年了還說自己是新人」、「即使是新人,就能這樣大搖大擺的欺負人?」,耍大牌風波才剛平息不久,又失言再度惹毛網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延禧攻略#魏瓔珞#吳謹言#耍大牌#新人#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96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