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厲阿公遇孫女好溫柔 綁啾啾萌喊「不要轉轉」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1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15:29

阿公疼金孫!嘉義一名59歲張姓阿公為人處事相當嚴謹,但碰上可愛的孫女卻藏不住柔情面,只見阿公拿起梳子溫柔幫孫女綁頭髮,還會哄邊甜喊「不要轉轉」,溫馨畫面讓網友大讚「妹妹真幸福」。
 
「看~阿公的剋星!」女網友張培培在「爆廢公社」出賣爸爸替大哥女兒綁頭髮的影片;只見阿公打赤膊坐在孫女身旁,專注替孫女綁頭髮,不但細分出中線,還不厭其煩梳順頭髮「不要轉轉轉」、「阿公幫你綁啾啾」,期間孫女還不小心將手中玩具弄掉,阿公趕緊哄「等一下,阿公撿」,看到孫女打哈欠,還笑說「愛睏了齁」,最後熟練的將孫女頭髮綁成可愛的啾啾頭。

 

圖/張培培 提供

張培培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阿公平時和阿嬤在文化路夜市經營古早味飲料攤,休閒時間都奉獻給4歲的孫子和大哥即將滿2歲的孫女,除了換尿布、準備副食品,幫忙洗洗餐具袋、水壺和手帕,還會將水果切成合入口的大小,等待兒孫回家享用。
 
張培培笑說,爸爸個性比較是非分明,以前超兇,但對兒孫相當疼惜,所以小孩都很黏阿公,有時候其他孫子回來,阿公就會1打4幫忙照顧,再來9月底大哥即將迎接新成員,屆時會變成1打5,張培培說「爸爸嘴巴雖會喊累,可是常常就會默默幫我們把事情做完」。

 
影片經授權使用,不得任意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公#綁頭髮#轉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55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