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MW「龍哥」沒輸過!卻因手滑…反遭大叔奪刀捅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15:46

大陸江蘇發生一起震驚網友的命案!一名綽號「龍哥」的劉姓男子,27日駕駛BMW載著女子外出,疑似同車女子不滿機車擋道,衝下車向對方理論,2人爭執不休,這時龍哥想上演英雄救美,沒想到一個手滑,手上的刀子掉落地面,反被對方撿起砍殺,當場橫死街頭,由於龍哥在地方勢力龐大,打架從沒輸過,竟然被一名中年大叔砍死,震驚好友。

據《頭條新聞》報導,江蘇昆山一名綽號「龍哥」的36歲男子劉海龍,27日駕車外出時,從後方逼車並撞上前方的機車騎士,雙方下車理論,龍哥女伴不滿對方擋道,和人起了口角,龍哥氣不過,折回車上拿出隨身攜帶的開山刀,用刀背狠狠打了中年機車騎士幾下,沒想到爭鬥當中手滑,刀子飛了出去,中年騎士順手撿起了刀子,就往龍哥身上捅了一刀,受傷的龍哥轉身就跑,最後還是失血過多慘死路邊。

 

龍哥喪命的消息傳出,嚇壞許多道上兄弟,一名友人透露,龍哥雖身高不足170公分,但身手矯健,格鬥技巧高超,雖前前後後進入監獄5次,好幾次都是把人打成重傷,鬥毆從來沒輸過,誰也沒料到,這樣一個狠角色最後死在一名中年大叔手上,讓友人不捨直喊「防衛過當!殺人如果不用償命,這世界還有天理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哥#慘死#持刀#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6

0.1291

0.3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