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櫻花妹每週爽玩迪士尼 竟能存下百萬積蓄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15:21
圖/翻攝自《HOLICS》
圖/翻攝自《HOLICS》

日本一名28歲女子因熱愛迪士尼樂園,每年都至少會去30次以上,沒想到看似很花錢的娛樂,竟然幫她一年可以存到40萬台幣,目前光是儲蓄就存入人生第一桶金。只不過她卻是用放棄其他休閒玩樂及人際關係換來的,這也讓不少網友對她這種奇葩式的儲蓄方式無法認同。
 

圖/翻攝自《HOLICS》

 
據《HOLICS》報導,日本28歲女子神田志保(化名)從初中開始就很喜歡去迪士尼樂園玩,幾乎每週都會去東京迪士尼,所以便選擇買了6.3萬日圓(約1.8萬台幣)的年票,每次進去園區內的飲食及紀念品等都會控制在1萬日圓(約2800元台幣)以內,去年曾造訪香港迪士尼的她,更是夢想玩遍全世界所有迪士尼樂園。
 
但這看似相當花錢的生活,其實就神田志保所公布的每月開銷表可知,她月薪21萬(約5.8萬台幣),每年還有75萬日圓(約21萬台幣)的獎金,再加上她住在家裡,完全不需負擔水電費及飲食費用,只需要給家中3萬元(約8320元台幣)家用,午餐也可以在員工餐廳解決。更驚人感到吃驚的是,她竟然完全沒有交際花費,因為只要跟朋友有約,就約在迪士尼,如此一來就能夠省下多餘的費用,因此每個月就能存下11萬元(約3.1萬元台幣)。
 
但這種方式看在網友眼裡,紛紛痛批她明明就是因為住家裡才能省下不少費用,如果是在外租屋的話,3萬元根本就不夠,竟然還好意思分享自己儲蓄經驗談,根本完全沒有參考價值。但也有人覺得以日本物價來看,她能動不動就去自己喜歡的地方玩,還能夠有存款,確實是相當厲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迪士尼#百萬#存款#儲蓄#櫻花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89

0.1762